又是星期一啦(^”^)一星期裡算是我最懶散的一天。
因為連續兩天的街頭生活讓我精疲力盡,全身無力啦!
(這也痛,那也酸!邁入老年的身體還狀況真多啊!哎____

 一如往常的整理我的氣球箱子!腦子裡突然想到一個客人對我說
 老闆你都不會累喔!那你的手一直轉個不停的!
 我還開玩笑的對著他說!我是裝四號電池兩顆!不會累啦!
 他就接著說(哦原來你是機器人喔!)哈哈哈哈
 更好笑的是他的兒子又接著說!(爸爸他騙人他不是機器人!你看他在流汗)
 讓我當場大笑!這是什麼對白啊!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 我的客人們^^這麼有耐心的等候我的作品! 
 真的讓你們大家等太久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下次我會多裝幾顆大顆一點的電池(是有兔子的那種哦!)
 這樣子也許速度會更增快一些喔!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球達人魔人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