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的來到了信義新天地的香堤大道上做表演。


所有的裝備架好沒多久, 可愛的小朋友點了一隻皮卡丘.

當表演到一半就滴滴咚咚的      天啊~不會吧! 下起雨來了!

噢~My   God!!    剛剛還是個大晴天耶!一眼瞬間就  變天了。

只好趕快將小朋友的皮卡丘完成,因他正滿心期待的在新光三越的走道躲雨,等著我的作品。

再趕快將才剛架好的桌子拆下 ,搬去走道躲雨囉!街頭藝人真的是看天吃飯的啦!

因為不能表演,就只能傻傻的在走道上等待著雨快停囉!哎 @^@

就在這個時侯有幾位年輕的帥哥、美女對我說~

你好~我們是TVBS_G   " 食尚大玩家" 的外景小組

是否可讓他們拍攝一小段表演呢?

我當場嚇了一大跳,哈哈哈(好呆喔!)

哇~~哇~~哇~~要上鏡頭吶!夭壽~有點小緊張吶!

她請我表演一隻可在五分鐘完成的作品

但由於我的氣球作品,工較細,所以大多超過五分鐘,

只能將些小配件處理好,再讓工作人員拍攝氣球表演,醬才能不擔誤她們的進度!
 
一切準備待緒~主持人來了,美麗的藝人,莎莎^^本人真的很漂亮喔!而且,很有氣質。
 醬讓我更加緊張說^”^  (很不想在美女面前出醜)

在專注的表演中,終於完成了莎莎點選的 "魔幻小黑貓"

整個過程如同夢一場,呼)))))真的是好理家在啦!
還好一切在"裝鎮定"之下完成了,說實在的,在她面前秀氣球表演還真是會緊張的啦!!

不過短短的幾分鐘!讓我一整天心情很開心的唷!

希望有更多人也能喜歡我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球達人魔人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