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氣球、造型氣球街頭藝人魔人啾啾之Q版關公好神氣篇

這次好久沒有更新我的格子了!只差點沒讓它長霉而已啦!(還好意思自已說)

不過我還是有給它很努力的研究氣球喔!比較傷腦筋的問題是我找不到新的題材啦

很想折氣球!但找不到喜歡的題材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直到有一天經過一家便利商店!看到很多Q版的神明公仔!我才想到!這又是正港的台灣味啦!

二話不多說馬上用氣球進行台灣味的造神計劃啦!

第一次試折出來的感覺與我想要表現方式相差很多!(失敗)

第二次折出來不同的感覺但比例不卡哇依!感覺怪里怪氣的!(失敗!)

第三次折都對了!但該死的我表情竟畫壞了!(失敗中的失敗!)

直到第四前!記得先前的失敗!終於折出我想要的感覺了!(爽!)

不過不管多少次的失敗!只要有成功的完成自已想要的作品!一那又何彷!不是嗎?

玩的高興折的開心就好了啦!



                                                                      拜拜 魔人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球達人魔人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