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球達人、造型氣球、造型氣球街頭藝人魔人啾啾之蜂電影篇

這部電影真得很值得一看再看!電影裡面的故事內容十分的勵志感人喔!

每隻蜜蜂挑選了自已喜歡的工作後!就無怨無悔的每天辛勤的守著崗位不停的工作著!

所以魔人啾啾再看完電影重播後決定要把這可愛又討喜又勇敢勤奮的蜜蜂們創作出來!

其實玩氣球已經很多的日子了!但熱情卻一直沒減反增!

原因是因為我從不曾把折氣球當作是我的工作!對我來說折氣球是我的興趣會比較恰當啦!哈哈哈/

在創作的過程中遇到麻煩與挫折感也早就已經習以為常了!家常便飯了!

氣球值錢嗎?真的要看每個人的欣賞角度!

所以還是乖乖的學習蜜蜂的精神!努力的研究下去!認真的玩下去!說那麼多費話做什麼!

做人不要太自我感覺良好!還是乖乖的認懼努力下去一步一步增加自已的設計氣球功力才是正途

哈哈哈!

就這樣嘍!拜拜

魔人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球達人魔人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