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球達人、造型氣球、造型氣球街頭藝人~魔人啾啾之泡泡糖公主篇


這又是超火紅的探險活寶裡的另一號人物名叫泡泡糖公主(這名字會不會取的太甜了一點啊!)


魔人啾啾原先是不知道有這號人物的存在的!是在做活動的時候一個超卡哇依的小妹妹說


叔叔我想要泡泡糖公主))))^"^)那是什麼東東啊!天啊!我和小朋友的生活脫鉤了))))))


抱))抱歉!叔叔不清楚什麼是泡泡糖公主也!妹妹!sorry


為了這件事魔人啾啾內心非常的受創!開玩笑!怎麼沒有設計到這號人物呢!(自責)


於是在上網找完圖片後!魔人啾啾就用氣球設計出這款泡泡糖公主的造型氣球了!


其實做法很簡單!但物如其名!在折的時候都是跑粉紅色系的!所以感覺好甜喔!哈哈


好啦!下次如果再遇到有小朋友說要泡泡糖公主的時候!一定歐趴啦!


折完後第一件事就是去刷牙!(開玩笑的啦!)


就這樣嘍


     拜拜


                             魔人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球達人魔人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