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氣球、造型氣球街頭藝人魔人啾啾之蝙蝠俠邪惡小丑篇


最近真的找很久找不到新的題材來玩氣球!所以心情感覺有點煩燥啦!


突然想說很久沒看電影了!今天不如就讓腦袋休息一下看場電影吧!也許會有新發現!新想法!


聽說最近很夯的電影蝙蝠俠很紅喔!也很精彩!於是咱們就來看看吧!


當電影開演後沒多久!該死的!我竟然坐不住了!


(因為眼晴已經看到獵物了!完全陷入了構思當了!無法融入劇情!)


沒錯我的獵物就是蝙蝠俠裡的邪惡小丑!沒錯!我想把他變造型氣球啦!


本來想看完電影之後再來折氣球!結果我還是輸了!立刻起身來翻出我的氣球箱!


自虐的開始折起了邪惡小丑氣球!


開始的方自鎖定往Q版的造型來折!


結果還滿順手的!完成上半身!


(但因為身體的下半身我的氣球沒有這色的350氣球!所以先以260來帶過!)


等下次進貨時再更正下半身的折法比例嘍!哈哈哈!


至於什麼時候進貨呢?呃)))))))明天就打電話叫貨啦!哈哈哈哈!(←太爛了!)


就這樣嘍!


 拜拜


                 魔人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球達人魔人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