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103.01.15     
 

哇呼~這次接到一個帥氣小男生的生日Party,
媽媽特地為他額外訂作的生日禮物

~Batman~

一個出沒於夜晚,伸張正義打擊犯罪的超級英雄,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蝙蝠俠是第一個完全沒有超能力的超級英雄,

他的能力完全是靠意志力和決心及對自已的嚴格訓練,

跟擁有超能力的超人相比,毫不遜色。

 

很開心能有這機會讓我構圖設計這隻蝙蝠俠

雖然我魔人啾啾出沒於夜晚,是為了要去吃宵夜啦

但~在創作的時候,我也是用我100%的意志力和決心啊!!

完成的造型和工法,我個人非常喜歡,

還有~~他的外在,

我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帥到爆啊~~

相信小壽星當天一定會樂翻的,

肚子餓了,出沒吃宵夜去囉!拜拜!!

魔人啾啾

arrow
arrow

    氣球達人魔人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