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   

Let It Go

這歌最近夯到魔人啾啾"厝邊"的小娃兒也會哼,

無意中又聽到台語版本,覺得很"促瞇",

上網"燒看麥幾咧",哇咧~

這精靈般的冰雪女王,實在是很吸引我啊!

聽著聽,手就不自覺,跟著~Let It Go Let it go.Let it go的旋律,

動了起來(金害ㄟ職業病),

於是~冰雪女王-Elsa氣球造型現身了!!

這版本設計出來,目前我個人覺得是還蠻滿意的,

但~~待我看完這部電影,我應該會手癢的把神韻的部份修改的更細緻吧,我想~~

完蛋了,又將陷入了迪士尼的魔咒了~~

不過~管他的,開心就好啦~~~

Let It Go Let it go.Let it go

(魔人啾啾,邊哼邊消失於電腦前)

arrow
arrow

    氣球達人魔人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