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速小子.索尼克   

Anny媽媽的家索尼克小帥哥,生日快樂!!!

的生日禮物-音速小子.索尼克,魔人啾啾設計好囉!!

媽媽說你會上網看我的部落格,希望你有喜歡哦!!

Anny媽媽,感謝妳在看到我傳給妳音速小子照片後的尖叫聲,

雖然有驚到我(還好我膽子很大),但也讓我知道到妳很呷意哦!

妳交待生日派對當天的事,我有記得啦!

哼哼~~放心,我魔人啾啾口風很緊的,

索尼克小帥哥,我絕對不會告訴你說生日禮物藏在廚房的!!

疑?!?!啊啊啊~~~那個~~我們生日派對見囉!!拜拜

魔人啾啾逃跑去~~

arrow
arrow

    氣球達人魔人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