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琦的幼稚園生日同樂會  

那天接到Anglea媽媽的電話,

請問~~你是魔人啾啾造型氣球嗎?!(遲疑口吻)

魔人:是的!您好~這是魔人啾啾專線,我是魔人本人啦!

Anglea媽媽:太好了!!(超開心的聲音)我找你找好久,終於找到你了!

魔人:(笑)是,請問有什麼我能為您服務的嗎?

(內心OS:(驚)我應該沒有在外面買東西忘記付錢吧!!)

Anglea媽媽:我之前常帶我家小朋友去新光信義新天地那和你買氣球,

          就是~每次無論做什麼造型都要紫色的那個妹妹啦!!

魔人:啊~~我記得,我記得!您好,您好~好久不見!!!

Anglea媽媽:之前有去新光沒有遇到你,想說我有拿你的名片,

           回家翻了好久,終於找到,還好沒有不見,

           不然可能得在網路上人肉搜索了!!哈哈~~

魔人:(大笑)這樣人家會以為我是做了什麼很超過的事耶!!驚死人!

Anglea媽媽:對吼!這樣好像有點誇張了,哈哈~~

           對了~因為我家妹妹生日快到了,加上她今年要上小學了,

           想邀請你去他們幼稚園表演,日期是$##%#%@^$%^^,可以嗎?

魔人:當然可以啦!!

 

~表演當日~

一進幼稚園,一眼就看到打扮的和公主一樣的Anglea,超可愛的!!

老師和小朋友們說今天是Anglea的生日,她要送氣球給大家,

大家開始排隊哦!

一群小蘿蔔頭們開心的尖叫著!!

老師和小朋友說今天的氣球造型,

這群可愛的孩子就七嘴八舌的討論了起來!

實在是可愛又好笑!

Anglea媽媽~謝謝您的邀約,

魔人啾啾和大家一樣玩的很開心哦!

Anglea~生日快樂,每天能開開心心哦!!

arrow
arrow

    氣球達人魔人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