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魔人啾啾~^"^第一天正試出場去街頭做表演。 

有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出發囉!

愈接近目的地,心想~不曉得大家是否也能和我一起開心的在氣球的世界歡樂呢?! 

算了~既來之則安之吧!

第一場表演的地點選在漁人碼頭,這裡場地很寬廣,人潮也不少喔! 

我想該是不錯發揮的好地點吧!! 

熱))))))熱))))))熱))))) 超大的太陽曬的我四肢無力頭昏腦脹的。

 真的很熱很熱!汗就像下雨一樣沒停過 我終於體驗到了當街頭藝人的辛苦了! 

"真不是人幹的" ,幹這行的也真不是人!

 推著推車上的裝備拎著一個大皮箱!選好了定點,就要開始嘍! 

在架裝備的過程中,我發現很多人都在看我到底要耍啥把戲。

 我一打開皮箱的蓋子後,各種顏色的氣球馬上吸引小朋友和大家的圍觀喔!

 當我把我的代表人物~~~~魔人及partner~~~~章魚哥介紹出場時, 現場一片轟動,

(什麼~~竟然比我魔人啾啾本人還要紅@~@,真是太可惡啦!) 

現場訂做的相本在大家的傳閱及驚訝聲中, 第一個小客人(小帥哥)出現囉! 

點了非常有型的鱷魚(相簿裡有照片哦) 

當作好的成品亮相時,小帥哥好開心喔!(爸爸媽媽也露出開心的表情) 

看著他們的表情我也好快樂!我想這種感覺好像真的抓到了我的夢! 

因咱們家有型的鱷魚(相簿裡有哦)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 

陸續的美樂蒂、大龍蝦、高貴公主、長頸鹿、米老鼠、高飛狗等……也跟著亮相囉^。^
 
大家因為氣球現場真的是歡樂,

哇~~~~不知不覺天色已暗了,人群也慢慢散去, 魔人啾啾也要收工囉(肚子好餓哦)! 

今天真的很累 但真的很開心!

但很開心大家也能這麼喜歡氣球,

魔人啾啾將會陸續創做新的作品的,敬請侍目以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球達人魔人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