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球達人、造型氣球、造型氣球街頭藝人~魔人啾啾之探險活寶看嚨某篇

這是最近超夯的一部卡通!非常非常的無厘頭!魔人啾啾也完全看不懂他在播什麼!

可是小朋友卻超愛的!也打敗海綿寶寶成為新一代的霸主了 。(不簡單、不簡單)

最近接活動的時候一定會有小朋友說。我要老皮)))我要阿寶))泡泡糖公主))))我要冰霸王))))

反正都是這部卡通裡的人物啦!哎)))))))

奉小朋友的開示!魔人啾啾還是乖乖的動動腦筋來研究研究一番!

設計完工之後也不太知道倒底像不像!

於是逛街的時候就很皮的用透明袋裝袋提在手上!看看路上小朋友與路人的反應!

果然))))))很多人一直叫!是老皮跟阿寶也!用氣球折的也!好稀奇喔!還有人跑來問我哪裡買的喔!

所 以嘿嘿))))))答案就出爐了!這個老皮與阿寶的造型氣球設計成功了!

不過魔人啾啾真的是看嚨某這部卡通!哎)))))小朋友還真是難懂喔!

哈哈哈

就這樣嘍。

拜拜

魔人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球達人魔人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