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球達人、造型氣球、造型氣球街頭藝人~魔人啾啾之巴斯光年超man篇

即上回魔人啾啾折了胡迪警長的造型氣球後!趁著晚上有空檔再度研究了玩具總動員裡的另一個角色

就是巴斯光年啦!

這個巴斯光年真的很費工!之前常常有小朋友詢問有沒有這款造型魔人啾啾都不敢說!原因就是光看就昏倒了!一定要折很久很費工啦!^"^)

直後最近一直很想把巴斯光年折來看看倒底這款造型球折出來的感覺是什麼樣子!

哎!手就是閒不下來!只要一有空就會想折氣球真的中毒了我!

不過這個巴斯光年的設計圖早在先前就已經畫好了!所以構想也順過了一遍心裡有個底!

果然有一分努力就會有一分的收獲!魔人啾啾順利的完成了中大型的巴斯光年造型氣球了喔!

折完後感覺他真的超man的!連我都愛上了!哈哈哈!總算沒浪費我下了一個半小時的功夫來完成啦!開心!

好啦!魔人啾啾還有啦正事還是要做!就這樣嘍!拜拜

魔人啾啾 (^"^)聽說玩具總動員還有很多角色!------哎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球達人魔人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