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球達人、造型氣球、造型氣球街頭藝人魔人啾啾之國王的新衣篇

記得這是魔人啾啾很小很小的時候所聽過的一個童話故事了!時間久遠已不可考!

相信每個人也應該都對這個故事略有所聞!所以魔人啾啾就不再口述了!(其實是懶!)

這次的造型氣球有作法有些不同於以往的嚐試!在身體的折法上是運用了塞球的技巧來完成的喔!

運用這個技巧不僅僅可以把國王的肥嘟嘟的身型折出來也更顯出王國雍榮的體態使得完整度更高了許多!魔人啾啾還滿喜歡這個技巧的!可運用的範圍相當的廣範!

不過這可是塞爆了好多氣球、也嚐試了好多次才完成了!(還要再多多下苦功練練!)

但是折完後魔人啾啾真的是非常的開心喔!只是還是希望自已在技術上能多多加強多多研究!

但俗話說的好!一分努力就一分收獲!所以還是得再下苦功的練習下去!

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技巧一切都是努力練習得來的!應該是這樣吧!管它的!

好啦!就這樣嘍!魔人啾啾繼續練下去!氣球!我要絕對要來征服你)))))))))))))!

拜拜

魔人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球達人魔人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