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球達人、造型氣球、造型氣球街頭藝人~魔人啾啾之星際寶貝史迪奇啊囉哈篇

這款造型氣球是為一個小小正妹(五歲)設計的生日禮物!

她超愛這傢伙的!整個房間都是星際寶貝!(真的第一次看到這麼誇張的啦!

不過一開始溝通接洽時並不是很順利!因為報價和他們的預算落差很大!

而且氣球會消氣!只能保存幾天的時間而已!

但會接成功的原因是沒有收過氣球折的史迪奇!(這是重點!)

所以還是成功的接了這案子。也折出小妹妹超愛的星際寶貝、史迪奇!哈哈哈

其實魔人啾啾不免要在此公開說明一下!

長久以來魔人啾啾常常接到洽尋現場折氣球的活動邀約電話!

請問魔人啾啾怎麼算費用呢?現場折氣球一個小時或兩個小時多少錢?

其實各位人客啊!真的還是要看您的活動性質啦!

(一)如果您的活動是抱持著!小朋友有氣球就好了!千萬別找我!(接場有一定性的最底金額)

(二)如果只是單純折寶劍、貴賓狗、單條的作品!千萬別找我!(您也絕對不划算!)

(三)如果覺得報價太高想砍價!除非是公益活動!(不然就歹勢了)

--------------------------------------------------------------------------------------------------------------------------------

氣球材料也許不是很多錢!(ps但Q牌的氣球真的很貴、不信大家可以去買看看!)

但技術也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練成的!所以!還是請大家以技術為邀約的考量點喔!謝謝!

感恩喔!!拜拜!

魔人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球達人魔人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