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球達人、造型氣球、造型氣球街頭藝人~魔人啾啾之怪獸大學搶先開演篇

又是一部非常受歡迎的一部動畫!只是之前是叫怪獸電力公司!但現在卻改名為怪獸大學?傻傻分不清楚!不都是一樣的嗎?怪怪?

不管啦!反正只要受歡迎的、小朋友愛的我魔人啾啾一定要想辦法把它用氣球設計出來才甘心!

不然要是被考倒那可就糗了!您說是不是!所以還是乖乖的做功課比較保險啦!

這款的造型氣球其實不太好處理 !尤其是毛怪的造型氣球!我足足研究了二個星期才完成!

不斷不斷的改良、不斷不斷的修正!才抓到感覺啦!所以真的要不是氣球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東西

我一定沒這個耐心啦!哈哈哈

不過折完後看到這個成果心裡很開心!一切都是值得的!雖然很多人覺得氣球是很便宜的東西!

但我想要告訴這些人!這觀念是非常錯誤的!如果只是折個小狗或寶劍的常然便宜!

但如果折氣球造型氣有難度的!其實是非常高價的!不然您去自已折看看就知道了!

所以別再說氣球只是個便宜的東西!氣球的價值是在操控氣球的人手上而給于氣球的價值!才是價值!

就這樣嘍!

拜拜

魔人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球達人魔人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