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冒著風雨去林口參加百變氣球比賽看到了很多的好手前往喔!大家實力都很強!

我呢?對於結果不是很滿意啦!不過也算是有收獲了喔!

看到了很多我沒看到的!也見世到我不知道的問題面!真的有待加強啦!

原來世界這麼大!原來存在的疑慮果然如我所料

不過呢!還好在一切問題之下我沒交白卷!還是將第一階段和第二階參賽作品也完成了!

第一階段百寶箱抽到的主題是海洋。不錯蠻好發揮的題材!

於是我作了一個小男孩在海洋中游泳!旁邊還有兩隻海豚相伴!

在二十分鐘內完成了!(手有點抖)不過還是完成了喔!)

第二個階段是自由發揮的題目!我準備了我最最最最熟綀的魔人手上拿了一朵玫瑰花!

下午上場時情緒上就比較沒那麼緊張了!在四十分鐘就完成了!(大會比賽規定時間是四十五分完成}

剩下的五分鐘慢慢的做最後的調整!一開始還真的是怕時間不夠用也!(原來裁判的時間比較慢啦!

這次雖然一個名次也沒得到!不過啊!至少有車馬費一仟元還有大會付的五佰元外加一個便當和不用錢的飲料啦!

也不算白手而回!

回程的途中我一直在想下次還有機會我會不會再去參加!

答案是(哈哈哈哈哈)我非常的肯定大聲的說(不會)

因為我想睡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球達人魔人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