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有名的花栗鼠-奇奇&蒂蒂  

~迪士尼卡通再出擊~

某日,魔人啾啾將這可愛的花栗鼠PO在FB的粉絲頁,

有一個可愛的同學問我說~

魔人老師,請問這隻是誰?

魔人:他是皮卡丘!!(認真貌,噗~~^O^)

同學:真的嗎?好可愛哦!!(魔人跌倒~~~)

魔人(驚):還真的咧~我和你開玩笑的啦!他是迪士尼的花栗鼠啦!

同學:我才在想說~皮卡丘怎麼會進化的和奇奇蒂蒂一樣可愛,而且好像哦!!

     (魔人再度大跌倒~~~大笑)

魔人:同鞋a啊~~~

但~我真的不得不說,迪士尼的卡通真的太厲害了,

總是把人物做的很可愛、精緻又討喜,而很很具有個人特色,令人印象深刻,

像奇奇是黑色的鼻和正中央的大門牙蒂蒂呢?則是紅色的鼻子和兩顆虎牙,

(其實,我有時候也會弄混了,冏)

今天和大家分享是可愛又迷糊的蒂蒂,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氣球達人魔人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