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7.04-林寶Jenney9歲Party 

Jenny九歲生日囉!

爸爸在上次的小朋友生日Party上遇到魔人啾啾,說給我張名片,

下次我家小孩生日邀請你來!!

沒想到不到3天,Jenny爸爸就來電了!!

他說他家的寶貝Jenny要過生日了,

但Jenny是個比較男生性子又非常有個性的女生,

不愛粉紅色系的公主及可愛造型,

那個生日派對,爸爸我負責打電話,

至於搞定派對的歡樂,我看過你現場表演和小朋友互動的功力,

那就交給魔人老師你了,哈哈!那我們當天見囉!

魔人:那有什麼問題,交給我就對了!

(os:哇咧,Jenny爸這麼樂觀就對了)

 

當天小壽星超酷的,非常有個性的小女生,

於是一出場,魔人啾啾就給壽星Jenny來隻鋼鐵人,

哈哈,果真命中,是她的心頭好,她超愛的,開心的不得了!!

 

Jenny爸更是笑到合不攏嘴的和賓客說

我以為氣球老師會被我家寶貝女兒整到,

沒想到,這魔人老師這麼厲害,猜到我女兒呷意鋼鐵人!!

來來來~~若有需要他的聯絡方式,我有電話,你們可以和他聯絡!!

 

哈哈~~謝謝Jenny爸的捧場啦,還這樣幫我宣傳!!!

Jenny~

生日快樂!!

快樂開心的長大哦!

魔人啾啾

 

arrow
arrow

    氣球達人魔人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