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型氣球街頭藝人 魔人啾啾之氣球禮服篇

最近好像這類的氣球作品很喔!

於是技癢,又逢天公不做美細雨綿綿下個不停,不想讓自已身上長滿霉菌---------
(什麼藉口啊?明明就是放著正職不幹在水混)

於是(故事開始--------

我先是跑去台北買了個模特兒的衣架回來!

我嗄老闆娘工我馬愛鳴桂綸鎂也頭)的模特兒

老闆娘工"桂綸鎂也哇某啦!不過我有如花的啦馬某→(台語)

我回答" 如花樣式的我不要啦!我要買桂綸鎂的啦!)

老闆娘工"少年也你蕃蕃喔!就嗄力工嘸啦!→(台語!)

我回答"嘸我馬愛無頭也那款!你算哇卡俗也,哇嗄你買一個。

沒想到老闆娘說"我兒子麻就呷意桂綸鎂也!算有緣啦!虎啦算你卡俗也-----

於是買到了一個模特兒衣架(全新的喔!)你們猜我買到多少錢啊

哈哈哈哈-----金架就俗也啦!

----------------以上都是費話啦!----------------------------------

這是我第一次在模特兒身上製做氣球服裝。

我在製作的過程中發現了一些要領和問題

在幾個小時後完成了!但還有很多不滿意之處需變化與思考,自已功力還不夠深!

期待自已下一件氣球服裝會比這次進步一些嘍。

                                       魔人啾啾加油)))))))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球達人魔人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