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型氣球、造型氣球街頭藝人魔人啾啾之米格魯狗狗篇

最近開始研究除了卡通人物之外的造型氣球!於是最近沒有看卡通頻道而改看動物頻道!

我發現原來折氣球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因為連我這種沒耐心的人都屈服於氣球的魅力之下!

原因是----我整整研究了一個星期!改了又改、改了又改、改了又改---就為了那顆狗頭!

看來這樣的情況可能會一再的發生!但我的死個性告訴我!沒有投降輸一半這檔事啦!

所以嘿嘿嘿怨不得別人嘍!

今天折的有點小累了!愛睏了!就這樣嘍!

                                                                                           拜拜
                                                                                                                          魔人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球達人魔人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