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型氣球、造型氣球街頭藝人魔人啾啾之長耳貓篇

最近遇到了很大的創作瓶頸!根本想不出要做什麼造型!覺得非常的(悶)

突然想到不久之前去街頭的時候!有一個年輕的客人問我一段話!

以下是我非常深刻的記得的一段話!他說!
-----------------------------------------------------
他說" 我有買一本(MAGIC BALLOON)韓國出的氣球書!

魔人啾啾說" 恩!怎麼了嗎?

他說" 等我練完了之後就去考街頭藝人一定會過關!PS(因為他常去看折氣球的街頭藝人考試)

他又說" 每次看到去考的都是折書上那幾個造型啊!不是米老鼠就是高飛狗、不然就是布魯托----
(評審很好騙的啦!@#@#$$#----- ←一大堆!

魔人啾啾說" 那如果當天有三組報考折氣球的考生都折出同樣的東西該怎麼辦!還會過嗎?

他說" 不會那麼剛好啦!

魔人啾啾就沒再回應他的話了!
---------------------------------------------------------------------

也許吧!但那不是我要的東西!我還是喜歡折自已的造型,就算是胡搞瞎搞、沒人認同也開心!

照表操課與大眾化的方向一向不和我的個性啦!(→苦命型的)

所以!想一想就怨不得別人啦、哈哈哈

魔人啾啾認命的繼續思考去!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球達人魔人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