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球達人、造型氣球、造型氣球街頭藝人~魔人啾啾之魔人啾啾篇


 各位看官!沒錯!您沒看錯!這就是魔人啾啾的本尊模樣啦!


 折氣球出道很多年了!一直用著魔人啾啾的名號來行走江湖


 卻也是第一次用氣球來折出魔人啾啾的自述像!哈哈哈!還滿好笑的!


 其實很多人常常問魔人啾啾為什麼會取名號為魔人啾啾的原因!(每次都會被問到!哎)


 有請各位聽好嘍!(哼哼!清一下喉嚨!)


 那就是啊我常常研究氣球和找氣球相關的資料啊!常常搞到半夜才睡!


 由於常常用眼過度因而導至我的眼睛有一段時間是紅紅的腫腫的!


  又在那時看到一部飛天小女警的卡通裡的壞蛋魔人啾啾他眼睛也是紅紅的


  所以我當下覺得我和他滿相像的!所以才取名為魔人啾啾啦!


  哈哈哈!不過取了這個名號也好很多好處喔!


  就是小朋友一次就記得我叫什麼名字了!哈哈哈!


  就這樣嘍!所以各位看官們這下您懂了吧!


   就這樣嘍!


              拜拜


                                       魔人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球達人魔人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