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型氣球-造型氣球街頭藝人魔人啾啾之跑跑卡丁篇

有時候!不對應該是常常!真的不知道要折些什麼造型氣球的樣式

基本上該折的也都折過了,不該折的也折出了一大堆(包括限制級的)

所以改個方向往線上遊戲的公仔去研究啦!(我對遊戲的印像還是只停留在(阿內固的時代啦)

什麼??不知道(阿內固是什麼電動喔!)麻煩各位帥哥、美女請自行上各大網站搜尋

再到我的網誌上留言我再公佈答案啦!

關於這個跑跑卡丁我真的還是第一次試折的(感覺還是有點虛)是有Q啦但是(趙未緊)的感覺

所以當然還是一個字*(再改)*

不過時間太晚了!睡魔來找我了!還是先睡再說吧
                   拜拜!
                                                                                                        魔人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球達人魔人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