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型氣球、造型氣球街頭藝人魔人啾啾之豆豆先生篇

這次)))))這次)))終於!讓我研究成功了!

為了這個豆豆先生不知秏損了我多少的氣球了!

一改再改、一改再改、一改再改!整的我很慘!就是一直抓不到那個神韻!

做法上也完全不順!不管是臉型、髪型、表情、比例))))總之整整惡搞了我兩個月的時間去研究

真的是被我自已的死個性害到的啦!每次失敗想放棄時就會心裡有所不甘!

感覺為什麼自已那麼笨!常常自已氣炸了自已!(↘自找的!)

不過就這兩個月長期的看豆豆先生的卡通和資料後!總算是和豆豆先生產生了感情!

臉部的感覺也比較抓的了!這次總算又放過了自已!

對於造型氣球這塊我一直不願當它只是個工作,我反而覺得是在玩樂!希望有一天能走出自已的風格!

變化出不同的花樣、款式!不想準備了幾款作品就上戰場應付的心態

那對我來說!不好玩!而且會失去了我的氣球的熱愛!

我喜歡把氣球當成像畫筆一般!折出一件又一件不同的作品,也許不是非常完美

但對我來說!是獨特的!是用心的!這樣玩下去才有意思!才知道自已還有沒有走下一步的可能

而不光只是為了賺錢!^^就這樣嘍!

拜拜

魔人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球達人魔人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