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型氣球、造型氣球街頭藝人魔人啾啾之快快長大乖乖篇

魔人啾啾尋找了好久一直找不到符合台灣味的題材!真的有點給它想破腦筋了!

就在一次無意之間!走進便利商店的零食區!發現!原來我漏悼了一個從小吃到大的東西啦!

相信每一個大朋友、小朋友都一定有吃過啦!老字號的小零食!正港的台灣味啦!

沒錯!就是乖乖!就是乖乖啦!哈哈哈哈

拜先前的豆豆先生所賜!臉的構造順手了許多!折的方式相當的雷同!但還是必需修改的很多的小地方!型體才會抓到像!神韻才會迷人啦!

於是就把這款乖乖的造型氣球給創作出爐了!折完之後連我自已都愛上了!好可愛喔!哈哈哈(自戀!)

-----------------------------------------------------------------------------------------------------------------------------------

之前有許多的朋友問我、我是不是很閒才會這麼有空折氣球!

其實不是喔!我覺得該是對自已興趣的熱血程度!是不是一直保持在高點!

如果是一直保持在高點的話!其實扣除工作之餘的時間!還是有很多的時間的啦!不是嗎?

就這樣嘍!吃乖乖中!(椰香奶油的口味我最加意啦!)

拜拜!

魔人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球達人魔人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