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型氣球、造型氣球街頭藝人魔人啾啾之鬼娃恰吉架恐佈篇


真的太恐佈了!真的太恐佈了!整整整了我好幾個晚上還是抓不到鬼娃恰吉的感覺!


每天晚上還連續來我夢裡報到!我真的會昏倒!然後睡也睡不好!


沒想到鬼娃恰吉的造型氣球這麼難搞!哇苦!


折氣球已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了!頭一次讓魔人啾啾很想放棄!


因為完全沒有自已想要的感覺出現!也完全抓不到恰吉的感覺!


更不想它每個美好的夜裡反覆的來我夢裡陪我歐歐睏!


所以完成了這個算是失敗的作品!雖然失敗!但必竟是折下去了!所以還是把它po上來


暫時先存檔!等我好好好好的重新再看完那幾部恰吉的電影後再看是否有勇氣去改造它!


不過還是遇一陣子後再說吧!不然我真的會變大熊貓!


就這樣嘍! 拜拜


                                      魔人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球達人魔人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