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立人小學附設幼兒園家長邀請去幫一個可愛的小壽星慶祝生日表演哦!
一路上帶著很愉快的心情去赴約,表演時間為一個小時。
在還沒開始之進入教室之前,我呢 就已經把等一下的流程給安排好了!

嘿嘿嘿~~~等一下這群小朋友一定在偶~~~~魔人啾啾~~~~的表演之下目瞪口呆的啦!
一切的一切一定如偶所料啦!哈哈哈哈 (此時心中正得意的咧)

走到教室門口我很有元氣的對小朋友說!大家好~我是
魔~人~啾~啾~!

今天是來為一位小壽星慶祝生日及為各位小朋友們表演氣球喔!

現在~就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今天的小壽星出場囉!

出場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孩!(先前壽星媽媽就透露了,壽星喜歡小公主的造型!)

於是我在出發前就折好了一個小公主造型的氣球!

就在將這小公主的造型氣球拿出來亮相時!一群小朋友馬上跑離了座位!

一個個的衝了出來!於是從這一刻開始,我就…… 淪陷在完全失控的小朋友之中

天啊! 怎麼和偶想的畫面不一樣啊??!!

每個小朋友臉上帶著好奇和渴望的眼神

一張張停不住愛發問的小嘴巴吱吱喳喳的問個不停,這豈是兵荒馬亂可形容啦!

明明教室就開著冷氣!又為何偶是如此的滿身大汗!吶ㄟ啊ㄋㄟ?

(魔人竟被這群天使般臉孔卻有惡魔翅膀的小可愛們打敗)

於是魔人使出自出道以來最最最最……………快的速度完成一件又一件的作品

滿足了一個又一個搶著要氣球的可愛小惡魔!終於大家手上都有氣球了!

沒想到醬還不能滿足這群小朋友的胃口啦!天啊!

要他們乖乖坐著看表演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啊!

後來還是老師厲害啦(薑還是老的辣)一聲令下,一個個小蘿蔔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小嘴巴也安靜了下來。

一個小時剛好到,也是他們要睡午睡的時間囉!

和這群令我愛又讓我怕的可愛小惡魔道別後我離開了教室!

在離去前聽到小朋友們大聲的說~~~~~
謝謝魔人啾啾叔叔~~~

啊~一切都值得啦!氣球真的是會帶來歡樂的東西!

很高興大家都很開心的度過了短暫的一個小時

也讓我留下了一個很開心的回憶!
與其說~~~謝謝我

不如說~~謝謝你們,這群可愛又可怕的小天使們!

謝謝你們帶給我歡笑和想偷偷滴下的淚水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球達人魔人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