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之蘇菲雅小公主  

~蘇菲雅小公主~,你說她是不是很漂亮又精緻呢?!

最近在活動的場合中,很多可愛的小女生們,

都在說~我要蘇菲雅小公主,

身為資深卡通迷的魔人啾啾,

竟然~~~~~那是隨啊?(連台灣國語都出現了!!)

這群小蘿莉們一臉質疑看著我,似乎覺得我的問題很奇怪!

還拿出她的平版和我分享說~這就是蘇菲雅小公主啦!!

秉持著士可殺不可辱的精神(啊~是有沒有醬嚴重啊!!)

即使在現場折出了小蘿莉們要的蘇菲雅小公主氣球,

但~~魔人啾啾追求完美的毛病還是犯了,

費心的花了時間設計和研究,(都快變泡麵臉了,冏!!)

終於~~可愛又貴氣的蘇菲雅小公主出現囉!!

我只能說~迪士尼,我服了你啦!

把每個迪士尼公主們創造的如此有專屬她們的特色和風格,

讓魔人啾啾也不服輸的,

將蘇菲雅小公主設計的與以往的其它公主們不同,

創新的技法,讓蘇菲雅小公主看起來更完美細緻像公仔一樣,

我個人很滿意,希望你們也喜歡哦!!

(終於可以好好吃飯和睡覺了,

 設計真的不是人幹的啊~~ 但~我熱愛啊!!)

arrow
arrow

    氣球達人魔人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